©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

张佳乐正在纸上窸窸窣窣得给第一节课要学的文言文的生僻字标拼音,一个不大不小的纸团轻轻巧巧得砸到他桌上,正好落在书页的中间。

警觉得抬头先看了看讲台上方,今天是语文老师看早自习,现在他正沉浸在《读者》中无法自拔,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这边的轻微响动。又张望了一下周围,发现只有斜前方的黄少天一边用书挡住一半的脸,一边朝他挥挥手,还不停得挤眉弄眼示意他。

一切都很明显了。张佳乐了然得打开纸团,皱巴巴的纸上只有几个小小的字,字迹飞扬得都有点难看了:“乐乐,我昨晚做了个梦。”

“……”张佳乐无语凝噎,这家伙就为了说这么一句话,冒着被语文老师发现要罚抄十遍《琵琶行》的危险,给他扔纸团?下课说不能说吗?!

但不管张佳乐内心是怎么腹诽黄少天的,他还是提笔回了纸条:“我靠你就为了这事儿?做了什么梦啊?噩梦吧,瞧把你吓的,我都没想过我能收到你字数在十个字内的纸条。”

纸条过了会儿又被扔了过来,这次坐在中间的张新杰抬头眼神锋利得来回看了他们两个几眼,黄少天讨好地朝他吐吐舌头,双手合十做了个拜托的手势,又急急忙忙得去把因为抽手而倒下的书扶正,张新杰被他逗得无奈得做嘴型警告了一番便又低头继续做自己的预习,黄少天马上得意得给了张佳乐一个眼神,张佳乐回了个白眼。

这次的纸条上洋洋洒洒得写了很多,张佳乐自动过滤了黄少天的垃圾话废话无聊话,很快就了解了黄少天要说的事,他昨晚的梦。并不是噩梦,而是梦见他们哥几个人一起打游戏拿了冠军。不过就这么一件简单的事他居然差点写出一篇作文,而且他手速是不是又快了?完啦看来以后真的是黄少天垃圾话的天下了。

“你就梦到这事儿啊?这不是很正常的吗?为什么就跟我说?等会中午一起吃饭大家都在的时候说不是更好吗?”

“哎呀我这不是看乐乐你平时没拿过第一名,给你个世界冠军让你开心一下吗?我是不是很够意思!是不是你最好的哥们!”

张佳乐用书掩护着向他比了个中指,黄少天嘿嘿一笑。

坐在黄少天后面的周泽楷抬头,就正好看到黄少天咧出一口小白牙笑得开心,两颗小虎牙露在外面,特别可爱。

同桌的喻文州突然清咳了几声,暗示他们老师看过来了,一个个立马坐直了身子嘴里也跟着念念有词,一副我一直在好好背书我什么都没干的样子。黄少天眼神贼兮兮得从书顶飘出去,看着老师满意得又回到自己的文学世界后,转过头向喻文州眨眨眼竖起大拇指。喻文州回了个深藏功与名的微笑,又把下节课要学的文言文指给他催他预习。见预习不可避免,黄少天只好收收心,眼观鼻鼻观心,小声得读起了文言文。


标签:黄少天
热度: 2
评论
热度(2)

很柴很柴
超绝沉迷黄少天中
\蓝雨/\蓝雨/\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