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 Powered by LOFTER

土方组世界第一好!/给荷包太太的土方组无料repo

 @柏拉图系兔子洞 

第一次这么认真得写长repo,写的还是我最爱的土方组——

\土方组/\土方组/\土方组/


真的非常感谢荷包太太给我这个机会!!!

谢谢!

荷包太太真的好好哦…寄来的无料里还塞了一个兼桑呜呜呜超可爱好喜欢……

再次,十分感谢!!


荷包太太笔下的土方组完全就是我理想的土方组啊!!

兼桑又帅又可爱!堀川又温柔又苏!

和泉守兼定,他小孩子脾性十足,却有这强大的力量和坚定的内心,他的坦然和别扭都像一个普通的人类。能很简单得哭出来,也容易被逗笑,他真实地就像一个生活中的男孩子,知道自己的长处并为之骄傲得意,爱面子,耿直,偶尔KY但也会读一点点气氛。←可爱!

堀川国广,他的包容是一种能让所有人放松的温柔,即使是简单的事情也会尽力去做到最好。本性温和正直,虽然宠溺他的兼先生,但在必要的时候也会毫不留情得说教。待人接物有礼,带着种游离事外的疏离,对认可的人却是不遗余力的真心相报。←苏!!

这两个人啊!!!!他们有这——么好!!


接着来讲讲特别戳我的几个情节ww

一是堀川被锻造出来的地方——

“就如同很久以前一样”呜呜呜我也说不出来为什么这么简单的几个字这么戳我…居然一下子脑子都是两幅画,都是堀川跟着兼桑,但一个是和服+洋装(现在),一个是都是和服(过去)

二是百合pa——

诸君!!!小姐姐有这么好!!!!!只有这么短真是太可惜了呜呜呜呜想看更长的呜呜呜……不良兼定和看似乖乖女国广!!!太好吃啦!!!

三是军训pa——

教训着别人不要笑自己却笑出声的兼桑真是太可爱了www

四是梦里的兼桑终于“找到”堀川的地方——

用羽织去砸“堀川”是为了不让人看到自己的眼泪吧,然而睁眼却什么也没有……那一瞬间心被揪紧,羽织被冲了回来,他的国广仍然无处可寻。他大喊后的平静——日出——“新时代来了。但这与他无关。”

因为没有国广陪伴的时代,有什么意义呢。

只是与他无关。

五是他们撒娇的地方——

太可爱了吧这两个人!!!!!!!!

堀川真是强无敌啊wwww

最喜欢这个情节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去写,心里全是可爱两个字,被可爱到心都是化掉的www


非常非常好吃的土方组小段子!!

谢谢太太产出了这么好吃的粮www

感觉心里还有很多想说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去表达,也是第一次这样写repo所以可能有措辞不当的地方,见谅见谅!

最后请允许我大声喊:“土方组世界第一好!!!!!!!”

疯狂打call.jpg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很柴很柴
超绝沉迷黄少天中
\蓝雨/\蓝雨/\蓝雨/